謝謝大家的真這次南庄行對我而言最特別的有兩點第一 僅管性情理解各自不同我發現大家彼此都能敞開心胸距離很近都很柔軟而且存在對彼此的一種相信而且很..真...第二很少進行固定練功與極少戶外團練的我也有對團練的初步體悟北辰在這次聚會後其實也有一種很革命性的進步在跑步的洗滌之下商務中心與團練的對照下北辰說跑步就好像在唸大悲咒而靜坐北辰也說的很好不過我忘了北辰用什麼字眼描述而且終於北辰對所謂的慈悲有更深的體會慈悲是什麼慈悲是一種狀態當你自然而然的對別人敦厚每一句話都不傷人都給別人留餘地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處在一種付出的狀態就是慈悲這次交流真的很舒服租房子我相信與會的很多人也都會有和我一樣的感受昨天濛濛細雨中跑步前北辰提起台北朋友固定交流的提議我也覺得是很好的時候我目前想到的是大慨每兩個月左右一次的不定期的聚會我覺得可能比較合適目前大家的狀況第一次活動可能還是讓我盡地主之誼基本內容可能有 聊天聽音樂泡茶交流固定靜坐房屋買賣一小時泡茶的人幫會動的人看看場子其實茶也泡好了隨時歡迎大家一般都是星期六晚上十點前到我那邊可以的話我想我再敦請我們最和藹可親博學多聞的麥兄麥當勞為大家開個流行音樂與各種靈性議題的課也替台北朋友開個場有任何細節建議特殊經歷分享與問題都可敞開來談時間大慨在十月底的某個商務中心星期六十點後詳細確定的時間我再誠心敦請麥兄與確定時間地點我家樓上歡迎大家人生可以得到什麼真正的事實是沒有任何一件事物人生可以得到無念風潮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辦公室出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20fbae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