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胡白講之前看到全民超人裡那個威爾史密斯那種孤單的心情,心裡覺得很酸,這種孤單的感覺,即使結了婚,依然有一種很孤獨的心情,彷彿自己是異類不知道為什麼,如果不是自己有兩個孩子,恐怕此刻早已醉得不知東南西北了,身體在做著家事,心卻已經不知飛到哪兒了,真想唱歌嘎跳舞---多想有人可以一起生活,相信你--有默契---欣賞你---一起說心裡的話真是再幸福不過的事了,就算是窮得要死像電影葉問一樣算了,電影就是因為不可能發生才那麼多人要看.一邊聽搖滾樂一邊做家事的我,又想起小布跟他老婆拍的那部片子,覺得全世界我最沒用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好處,以前我都是一個人不也意氣風發?等孩子大了,聽聽音樂,看看說跟電影,再拉拉筋活動一下老骨頭,變瘦是唯一重要課題(賺錢也是)也許老天哪天高興賞我一信用卡代償個可以說話的人也說不定,我只是要一個可以說話的知心朋友,就算我很胖很沒用很窮也不嫌棄我的朋友--隨緣吧!哈哈!電影看太多了,老是覺得很孤單,但是我從小到大都一直覺得很孤單,也許我應該去慈濟參一咖等我瘦下來嘿嘿嘿!~~~哈哈哈~~~我想唱歌,想喝酒,想到處去瘋一下,想翹課--剛才又吃了一堆覺得自己像開心就好,我不會認輸的,失敗了大半輩子,唯一能繼續做的就是---反省跟努力(加躲起來偷哭最近聽到有關某鳥友高傲的傳聞,且聽我說--朋友比較重要---真的不要高傲!因為我有切身之痛,總有一天你會需要朋友,要學著和大家當朋友,鳥怎樣是一回事,鳥不代表一切不要因為這樣失去友情,如果你根本不要別人,那將來也沒人要你----在他們的記憶裡記憶是最珍貴的東西---你能奪走別人腦袋裡的東西嗎?不能--我也信用貸款不允許別人這樣做記憶要自己創造,也許我想要的不一定能得到,但是我會一直努力,得不到是因為努力不夠,哭夠了就繼續上路吧!老豬加油!~~感謝那位罵我的人,有人肯罵我是我的福氣,阿你速水????出來自首無罪喔有這樣的朋友真是福氣,我也想要一個以前傷心的時候要聽音樂,開心也聽音樂,順便翹翹課跳跳舞,哈哈!~哈哈!~~帶小孩不能翹課--人生不能重來,但現在我很滿足感恩!~有部落格真好,可以一個人亂亂講,真好---管它有沒有觀眾,空空的舞台也是舞台空空的才好,可以毫無顧慮盡情的跳舞---(以前演出前我都會一個人在諾大的舞臺上晃一下或坐著,演完收隊了我也要待一下,什麼都沒有卻又充滿了力量,彷彿全世界都是我一個人的,只屬於我一個,尤其是大燈打開的時候)檢視一下以前的生活.音樂跟跳舞是每天不可獲房屋二胎缺的元素,電影跟書本也是必備的,現在只剩下書本---看來我每天都應該聽一下音樂,在小兒子允許的情況下----這樣比較有活著的感覺至於養貓,想都別想,老了再說吧!~感謝老公努力賺錢讓我這樣享受,我也應該想想法子幫幫忙振興家計了---講到這個就有點快暈倒,這真是我的罩門阿!~唉!真是無山小路用的東西,不講了-阿,我想到了,那首歌要用重金屬搖滾的方式來唱---有音樂真好--愛作夢的老豬,繼續做夢吧!~如果一輩子都得一個人,那就一個人吧!~千山我獨行不必相送~~銷雜某--三八YES還不快來幫我灌水,客人小貓兩三隻很難看內!你去哪裡喝不用找林周罵一起去?你欠揍?挖勒馬賽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融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20fbae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