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高中時的曼寧。圖為大學時的曼寧。
  中新網12月7日電 據“中央社”報道,女大十八變,英國一女孩高中時因肥胖遭人嘲笑,大學一轉身成了大美女。該女生在舞會遇到高中曾欺負自己的男生,後來男生約她出去玩,該女生放了男生鴿子,做出甜蜜復仇,還留下自己從前的照片和留言,聰慧的表現贏得網友贊揚。
  據報道,22歲女大生曼寧(Louisa Manning)高中因體重、毛毛腿和“一字眉”飽受嘲笑,但8年後,她給其中一名惡霸上了一課。
  曼寧說:“我上周五參加舞會,那個男生也在場。我們後來在臉書上聊天,他找我出去約會。”
  但曼寧沒有依約出現在餐廳,而是叫女服務生交給這名男生一張高中時的照片,背後則寫滿文字。
  曼寧寫道:“記得8年級時,我很胖而你嘲笑我的體重嗎?不記得?但我卻沒忘記。”她說:“我接下來的3年大概一天吃不到一顆蘋果,所以我決定略過這次晚餐。”
  字條還寫道:“記得你嘲笑我的一字眉和讓你作惡的毛毛腿嗎?”
  她說:“下次想到我,就想象這張照片里的女孩,因為她就是剛放你鴿子的那個人。”
  曼寧說,她一點都不想重溫那段時光。她說:“被霸凌是非常恐怖的事,大部分時間我都試著把它拋諸腦後。”
  曼寧的舉動確實帶來了正面響應,也就是這名從前“臭男生”的道歉。
  他在曼寧臉書寫道:“我不能改變8年前的我,我不會假裝那一切不曾發生來侮辱你的聰穎,但我希望你相信,我已經和過去完全不同。我只能道歉,並希望你未來一切都好。”  (原標題:胖妹變美女:遇曾嘲笑自己男生約會果斷放其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20fbae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