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怕的畏寒經驗坐月子時百無禁忌的我要不是媽媽看的緊, 叮的牢, 早就三天二頭洗一次頭但就在第三個星期我實在忍無可忍...破了戒!媽媽管不了酒肉朋友我, 只好幫我用煮過熱水讓我洗頭洗完之後真是無比舒暢!但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在凌晨一點開始我居然無緣無故的從身體骨子裡竄冷起來媽媽察覺褐藻醣膠時  猛蓋好幾層的棉被讓我好過一點趕緊又去拿熱開水讓我喝...可是我卻連動的力氣與勇氣都沒有這種畏寒現象很奇怪! 只要有一絲絲空氣跑進保濕面膜棉被裡就會讓妳全身發抖起來!!媽媽因為以前在家坐月子時不聽外婆的話自己跑到三合院外的洗手間盥洗結果出來受了寒從此有時就會有畏寒的現象自面膜己深受其害, 所以更自責沒把我管好!!我全身發抖約半小時 (那時是炎炎夏日夜, 冷氣也關掉的情況下...)全身冒了一堆冷汗, 衣服全都溼透了...看術後面膜著寶寶又想喝奶時, 我好無助! 望著他...了解到有時自己也會有無能為力的時候...媽媽此時正為我煮薑茶, 希望能趕緊幫我去寒...等自己慢慢能從膠原蛋白厚厚的被窩爬出來時已經又過了一個小時了!這時才敢換掉濕掉的衣物!從那次開始, 我終於體會我媽一直都有的畏寒痛苦!我研究了一些書才知道生產seo是女人身體陰陽調節最虛的時候容易讓百害趁虛而入, 所以一定要好好調養才行!不管如何, 這已成了我最恐怖的畏寒經驗!一定要好好讓身體保持最佳關鍵字廣告狀況才行!為了我的最愛~ 愷愷ps: 或許之後有帶小孩去醫院打疫苗, 冷氣太強而受寒...也是重要的主因!但奇怪的是只有那次的畏寒現象, 而沒任何關鍵字行銷一般感冒現象?!!怪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網路行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20fbae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